健康是無法衡量的財富 最近看了許多醫生 瘦了荷包卻也肥了身型 希望健康不是假象! 這週末要看最可怕的醫生 濾桶我雖然不安擔心... 但感謝有?找房子n友熊的幫忙 挑選好的中藥給我和教我如何處理 澎湖民宿調理 和在外地身不由己的親愛的 不辭辛勞趕回來陪我度過難熬的假日 用心可以 網路行銷看出ㄧ切的價值 我感謝有你們! 這幾天得知媽媽之前康復的癌症 又有復發的跡象 台大迅速 賣房子決定做了手術 情況好些 但仍擔心 我想媽媽的心理更是不安吧! 她說在手術台上要麻醉時好擔心睡了就起不來了 借貸我聽了好難過 這是一種恐懼的折磨 也是生病的人要克服的最大障礙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完全康復的! 要ㄧ直努力控制飲食及吃藥回診 西服追蹤 時間在考驗心志 人的意志要無比堅強才能克服 我們家人會永遠照顧妳!給妳鼓勵! 人只要健康就好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我也是如此告訴自己! 人生漫 澎湖民宿長~ 好多事想做 到處吃小吃.看遍台灣風景.去紐西蘭趕綿羊吃膩櫻桃.去尼羅河騎駱駝看金字塔.到北極看極光..... 怎能不健康點去一一實現 親愛的 還記得我說過的 我們要努 太平洋房屋力工作.經營美滿家庭.用力的玩! 人生要什麼? 我要如此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