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提起 每次只要有人提到她 我都會不自覺打了寒顫 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金瓜石民宿#000000;fon 九份民宿t-size:1px">盤纏銀兩清境span>外加 毛骨悚然 哈~ 夠~可怕的吧!!!! 偏偏 三不 汽車美容五時 她的名字 總會出現 恕我直言 那真不只是ㄧ個普通心機重..城府深的女人 永 洗車遠都是ㄧ副皮笑肉不笑自命清高的假伎倆 當然 任何人 也總是猜不到她究竟想要什麼 又想搞什把戲 鍍膜 又想要置誰於水深火熱不得翻身 .... 處心積慮又想要把太平的日子設計成 雞飛狗跳的戰亂鬥爭 想想 我還是喜歡單純 翻譯社.直來直往簡單的女人 笨笨的~傻傻的~憨憨的也OK ..... 只要她善良無心機不玩世界大戰遊戲 我都喜歡 所以 拜託 please 別老是提起那個名字 租辦公室 別老是再跟我提起她 真的 早忘了她的模樣 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連五官都拼湊不起來的徹底 早說過了 說過N次 甚至比N遍還多個幾倍 .... 行行好 就別再 設計裝潢提起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