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酷的鐵馬車隊 ,,?﹢ ? 前言 ......記得昨天時無意中有看到一則新聞..有一團隊的鐵馬要從嘉莪出發要跨越十個縣市的.... 那時候心裡還.會經過咱們家嗎.. 時間差不多在早上10.11點多每個路口就有警察.義警站在各個路口..哈哈..我當時還以為應該是隔壁巷子有人要出殯.....只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咦..怎麼沒有出殯的聲音哩... 裝潢 後來..看到一群國小的學生拿著加油棒..第一個反應..該不會昨天新聞的鐵馬隊要從這裡經過嗎..咻~~超興奮趕快回去拿起相機等待中囉.. 就連隔壁的丫伯都知道是鐵馬車隊要來呢..還問我有要牽狗來嗎.我說沒有呢..丫伯又接著說..不要牽出來太危險了呢.. 網路行銷一台鐵馬倒了就全部一起倒了哩.. ? 等等等 時間:2010/03/16 PM12:30 ....就這樣子.....正中午的..我撐著陽傘..戴著口罩.墨鏡......等待中..等等等~~時間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覺得越等越熱了呢..本來想要回家休息後再出來等..但是又深怕錯失了這歷史的一刻呢.. 系統傢俱等到我都無聊了呢..打開相機看看裡面的照片..嘿~~剛好對面來了大豬的同學..所以我就給它拍了下來.. ↑....有圖有真相..順便可以讓大豬看看她的國中同學囉.. ↑哈哈..一定要說一下的啦..這位警察不是要開紅單的啦...因為鐵馬車隊快來了...所以這位警察就停在這路口指揮...呵~~對吼..仔細看. 關鍵字行銷.我也才發現小朋友真的也沒有戴安全帽...(這是不好的行為唷..) ...不過.我算狗仔的偷拍嗎..居然還被大豬的同學給發現了啦...哈哈哈..那我還是不適合當狗仔啦..明明很小心翼翼..... ? 重頭戲來了 時間:2010/03/16 PM13 .........等等等..不知不覺也等了半小時了呢.後來看見一位警察很警戒的騎機車過來.. 哇 居酒屋呼~~要來了唷... ↑將將將~~前方還有很多的警車開路唷..還有鳴笛的聲音.......哇呼~~那一台車太酷了吧..我想那一台應該是『前導車』吧.上面還有一個人型的充氣娃娃..而且還很貼心的經過那一群小朋友時.還把速度放慢呢..當然..那一群小朋友也很熱情的吶喊..加油~加油.. ↑.....又過了數分鐘後..又看到了幾名選手經過呢..而且速度都 網路行銷很一致..還有他們自己鐵馬車隊的專屬車輛..光看那一台車輛..上頭放了很多的鐵馬就覺得好酷唷.. ↑.....還有很大台的機車經過..好像有點分不清..到底是不是屬於鐵馬車隊的車輛哩.. 又再次聽見鳴笛的聲音..沒有錯~~好緊張唷~~要來了唷...相機趕快準備好.. ↑...凹嗚~~好酷唷..咻咻咻~~整齊的速度.......咻咻咻的經過...超酷的啦.......而且速度都很一齊呢. 結婚西裝.真的不得不偑服.他們的體力真的很讚..而且騎車的速度都很快唷..現場的小朋友也努力的吶喊..加油..加油~~ 不止是超酷的鐵馬車隊..後方..一車輛的經過.也很吸引我的目光說.....車身貼了他們專屬的貼紙.. ↑.....又等了數分鐘後..看到一位選手..另一隻手架著車輛行駛..後方跟了一台救護車..不知道是不是體力不支嗎.......加油呢~~加油~~一路上有很多民眾給予加油打氣呢..要撐下 新成屋去.. ↑.....後來..等的時間又很久..一直在期待是不是還有呢..所以還是不放棄的一直等..可以聽見前面的一群小朋友中.有一個男孩超活潑的啦..剛經過的鐵馬車隊後也是喊的最大聲..就連現在在等待中..經過的機車.騎著鐵馬的丫伯都給人家加油打聲..被加油的丫伯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表情很嚴肅..呵.. ↑等了一下後..又有一位騎著鐵馬的選手唷..加油..加油~~ ↑等到的最後一批囉..還有他們的專屬遊覽車 術後面膜呢.. ﹏◇°....頂著大太陽等了了快3.40分..雖然重頭戲只有那短短的不到一分鐘呢~~但是也是覺得超值得的呢~~ 以前這一些畫面或許只能在電視上看到..回想著小時候淡忘的記憶力..好像也有在咱們家前面看過唷.. 不過.對我來說是不可多得的難得經歷呢..我也參與到了..希望選手們繼續加油努力.... 嘿~~雖然畫面有點小的.因為想要拍小朋友和選手的互動......不過.這群小朋友真的很活潑.優秀的啦..選手就是希望大家給予加油聲嘛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