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喜悅~ 前幾天收到<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信件~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會收到?長灘島n>磣U兒童的成長報告 辦公室出租~ 我在世界展望會有二個認養兒童~~ 一個?術後面膜O國外的....在厄瓜多爾...這個已認養五年了....今年小三了 一 小額信貸個是國內的...在台東...這個認養二年了....今年上國一每次收到她們的成長報告就會讓我很開 房地產心... 很高興她們能順利的繼續求學~~ 當初會想認養.只是希望在我有能力之年.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兒童~ 室內裝潢不要像我一樣...因為無法繼續求學而心中留下自卑感與遺憾~~ 更何況每個月只要 700 元...(國內資助 1000元~) 給資助兒童一個就學的機會~~~ 吳哥窟 忽然~~想把她們的照片存檔.整理起來~~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照片...很可愛吧... 第二年收到的模糊照片...全身黑不溜丟的.... 這是去年收到的...很明顯長?裝潢炊F..她告訴我她不小心撞到頭..還叫我不要擔心.... 這是今年收到的... 一樣的招牌髮型...一樣的姿勢.又長大了.. 可是~~為什麼肚肚也變大了??開始有了少女的羞澀.... & 借貸n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