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解交通安全知識紅網新田站11月15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 通訊員 周億勇)11月14日,新田縣交警大隊走進城東中學,開展了“開心上學、安全回家”交通安全宣傳教育活動,受到了廣大師生的熱烈歡迎,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為了進一步提高廣大少年兒童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識,最大限度地預防和減少學生交通事故,該大隊開展了這次未成年交通安全教育活動。當天,該大隊副大隊長劉軍結合近幾年發生在新田縣的涉及學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從交通安全的現狀及形式、常見的交通違法、法律法規等方面進行了講解,讓學生們充分認識了在道路上騎車追逐打鬥、不遵守交通信號燈指示、穿越馬路等各種交通違法行為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此次活動提高了學生的交通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使學生加深了對交通法律、法規的瞭解,認識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強了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的意識。  (原標題:新田交警大隊走進中學開展交通安全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