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新陽
  隋新陽,女,漢族,1970年出生,1996年參加新聞工作,中共黨員,現任新疆經濟報總編辦主任,主任編輯職稱。
  隋新陽同志作為新疆經濟報的業務骨幹,參與了一系列重大時政新聞、經濟新聞和主題新聞報道的策劃、採訪、編輯工作,多次獲得自治區及全國各類新聞獎項。她編輯的版面和作品獲得新疆新聞獎一等獎的就有十多件,編輯的2009年5月12日《新疆經濟報》頭版獲得全國報紙要聞版面運用好照片一等獎。她採寫的《庫爾勒農民善於投訴》獲全國記協“為了農村消費者新聞大賽”二等獎,《陝汽新疆公司挖潛擴產能創造新的增長極》入選2013年中國企業提高質量和效益10大典型案例。2012年獲第三屆中國經濟報刊“十佳編輯”稱號。同年,納入自治區天山英才工程選拔培養人選。  (原標題:第十六屆(2013年度)自治區十佳新聞工作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