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緬因州的積雪達21寸。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外媒報道,就在往年正是賞秋最佳時節的十一月初,冬季暴風雪突然造訪美國東北部數州,造成至少10萬人停電,緬因州更是積雪達21寸(約70釐米)。
  當地時間3日上午,暴風雪在緬因州肆虐,當地超過10萬家庭斷電,積雪已經達到21寸,多數公司以及學校放假,當地政府官員稱,需要數天才能恢復工作。
  由於大雪突然造訪,又正值周末,州長保羅·勒佩奇發出緊急公告要求供電搶修人員加班加點搶修線路,保證當地居民儘快恢復供電。
  有關當局稱,難以想象11月初的風暴是如此嚴重,陣風達到每小時50英里(約80公里),從西南部橫跨緬因州,海岸警衛隊目前暫停搜索近日沉沒的一艘漁船。而警方更是全部警力出動,幫助困在路上的市民。據悉,有幾十輛車滑出公路,陷入積雪中。
  目前,美國國家氣象局延長冬季風暴警告到4日早晨1點。  (原標題:冬季暴風雪提前到來 美國東北部大面積停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