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我國慈善透明報告出爐
  鄭州慈善總會蟬聯
  “透明慈善卓越組織獎”
  本報訊 昨日,從鄭州慈善總會傳來喜訊,在昨日下午舉行的第三屆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上,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發佈了《2014年度中國慈善透明報告》(以下簡稱《報告》),鄭州慈善總會再次榮獲透明慈善卓越組織獎,我省的河南省慈善總會、林州市慈善總會同時獲此殊榮。
  該《報告》共評出31家透明慈善卓越組織,作為透明慈善組織的最高嘉獎,鄭州慈善總會第二次獲得此榮譽。
  “鄭州再次成為透明慈善卓越城市,與其近年來在慈善事業上取得的斐然成績密切相關。”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主任彭建梅說。
  鄭州慈善總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王萬民介紹說,近年來,鄭州慈善總會在發展透明慈善方面做了系列工作。
  “在善款募集和慈善救助方面,我們在鄭州慈善網上實現了同步更新,市民捐贈的每一筆善款都能看到,每一筆善款的去向也可以查詢;在開展慈善項目方面,我們在全國率先成立了慈善監事會,每年對慈善項目的進展情況進行監督檢查;在宣傳方面,我們每年都會在《鄭州晚報》等省會媒體上公示當年慈善捐贈和善款使用情況,接受市民的監督。”
  鄭州晚報記者 裴蕾
  (原標題:鄭州慈善總會蟬聯“透明慈善卓越組織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