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王深鑫 實習生盛卉蓉報道)9月1日,新疆伊寧市民向伊犁晚報熱線反映,伊寧邊境經濟合作區明政家園小區的多個窨井溢水,已持續了數周,不僅浪費水資源,還影響了小區居民的出行。
  9月1日,記者來到明政家園,看見該小區右側居民樓下的窨井都有溢水現象,部分窨井中的水已經漫出了地面,在井蓋周圍,有臨時挖掘的引水渠將溢出的水引入小區綠化帶內。
  針對小區內窨井溢水的問題,蘋果社區二期物業安全部主任錢興早說,小區窨井溢水的原因是自來水管網受到損壞,需要進行大範圍的更換,對公共設施進行更換要動用到小區的維修基金,而申領維修基金,必須要有關業主簽字,物業已在8月22日核對完業主的簽字,併在8月25日上報給公司。目前,公司正在同伊寧市房地產管理局辦理相關手續,等手續辦完後,物業將會在第一時間對小區內的自來水管網進行更換,保障業主的利益。  (原標題:新疆伊犁小區窨井溢水持續數周 物業回應會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