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各大汽車站迎來出行高峰,海口汽車南站候車廳坐滿乘客。(南海網記者李曉梅攝)
  海口汽車南站內,眾多乘客準備乘車出行。(南海網記者李曉梅攝)
  南海網7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因受超強颱風“威馬遜”襲擊,海南東環高鐵管內設備受損嚴重,20日仍全線停運,乘坐汽車出行的旅客大量增加。南海網記者7月20日獲悉,省內班線除海口汽車南站發往樂東方向的班線因交通問題暫停運行外,其餘班線全部恢復運營。
  為應對客流高峰,海口各汽車站已將售票窗口全部開啟,實現窗口售票最大化。其中,海口發往三亞的車次最多。記者20日下午走訪海口汽車東站瞭解到,買票和候車的旅客大量增加,候車廳和買票窗口前人滿為患,連車站外圍也擠滿乘客們。海口汽車南站發往省內各市縣的班車全部恢復,主要集中於三亞、文昌、瓊海等市縣。
  因東環高鐵全線停運,海口汽車南站除正班發往三亞的9個班次外,截止20日15時發往三亞方向的班車已經增加32個班次。瓊海方向增加6個班次,文昌和陵水各增加2個班次。此外,海口汽車東站已發送旅客9381人次,預計當天將會突破13000人次。
  為緩解客流高峰以及保證旅客安全出行,海口汽車南站20日加開了發往屯昌、瓊中、萬寧、五指山、保亭方向的班次,因發往屯昌、萬寧的人數較多,海口汽車南站對海口至屯昌、萬寧的客運班線將採取流水發班,旅客可直接在汽車南站廣場候車。該站除發往樂東方向的班車因交通問題停止發班外,發往其他各市縣的班車都正常運行。
  海口汽車西站方面,發往省級、省內的班線全部恢復運營,該站將根據各個班線的客流情況隨時增加車次,確保旅客順利出行。  (原標題:除海口發往樂東班線停運外 海南省內班線全部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