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楚網訊 (十堰晚報)記者 任小帆 通訊員 餘文娛 報道:男女相親一起吃飯,雙方都沒看對眼。買單時,男方提出既然都沒看中就應AA買單,女方一聽,說男方小氣,太會算計。為此,兩人爭得不可開交,酒店見兩人只顧爭吵都不買單,遂報警。後經民警調解,兩人還是AA付款。
  18日13時許,鄖西馬安派出所接到轄區某酒店報警,稱有人在店里吃飯不付錢。原以為是吃霸王餐的,可民警到現場才發現,不是這回事。只見5個人坐在酒店里,周圍圍了不少人,其中一對男女正爭得面紅耳赤,男的說女的愛占便宜,女的說男的摳門。
  經詢問,民警才弄清楚,原來這兩人是今天第一次見面相親。兩人都30多歲,未婚,雙方親友都很著急,經媒人介紹,相約一起吃飯。午飯時間,男方女方各來兩人,加媒人一共5人。
  可一頓飯下來,雙方都沒看上另外一方,本來這也沒什麼。但買單時問題來了,男方提出既然都沒看對眼,那就應該AA付款。一聽這話,女方頓時就火了,說自己以前相親,不論看沒看對眼,從沒人讓女方出過錢。
  “飯錢總共才367元,還要AA,這男人太算計,太小氣!”男方堅持認為,反正也沒戲,憑什麼要讓她便宜。
  兩人為此大吵起來,還吸引不少人圍觀。酒店見局面無法控制,飯錢也沒著落,遂報警。
  經民警調解,這對男女最終同意AA付款,結完賬後兩人分道揚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