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
  紅網專題:在一起——湖南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紅網隆回4月16日訊(通訊員 黃俊)4月15日,湖南省隆回縣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管理辦公室(以下簡稱縣合管辦)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縣第十一督導組領導譚丁平、縣衛生局領導肖玉奇和縣衛生局第八督導組組長周劍龍出席會議。
  會議由縣合管辦主任、支部書記鄭英賢對全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作了動員講話。鄭英賢指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黨的十八大確定的奮鬥目標的必然要求;是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和執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的必然要求。要統一思想,提高對教育實踐活動和的認識;要把握重點,扎實推進教育實踐活動;要強化組織領導,確保活動有序開展。全辦幹部職工要以黨的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著力解決好服務意識不強的問題、“四風”突出問題、監管不到位問題。要通過活動轉變作風,服務大局,堅持把活動開展同新農合工作緊密結合起來,使活動每個環節、每項措施都為新農合工作服務。
  會上,縣督導組、縣衛生局督導組領導及縣衛生局領導分別發言,對合管辦如何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出了具體要求,公佈了征求意見聯繫方式,並寄語全辦幹部職工,要深入貫徹黨的群眾教育實踐活動總方針,結合新農合工作實際情況,抓好監管工作,確保基金安全,提高服務水平。  (原標題:隆回縣合管辦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