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姚冶報道)2013年以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紀委監察廳利劍高擎嚴懲腐敗,1393SD記憶卡人受到受到黨紀政紀處分。
  2013年一年,自治區紀委根據中央提出的“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基本方針,先後查處了新疆煤田滅火工程局原局長齊德香、和田地區行署原副專員艾山江·尕依提、新疆藝術學院原副院長劉英奎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自治區紀委監察廳案件室副主任賀新平:“2013年,自治區紀委本級立案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上升,初核、立案、結案、處分人員同比上升650%、200%、200%、85%。全區紀檢監察機關共接受信訪舉報12631件(次),初核線索1940件,立案調查1216件,結案1186件,處分1393人,其中:地廳級幹部11人,縣處級幹部關鍵字行銷81人,鄉科級幹部303人,一般幹部及其他人員998件。移送司法機關88人,輓回經濟損失1.37億元。”
  同時,自治區紀委監察廳還通過下發通報找房子、指導督辦、調研督促等措施,提升基層查辦案件的工作水平,切實解決發生在群眾身邊的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賀新平:“2013年,地州市紀檢監察機關立案1194件,較去年上升26.48%,13個地州市立案數呈上升趨勢,其中10個地州市上升幅度超過10%。查處違反黨紀政紀的縣處級和鄉科級幹部384人,查處發生在農村基層的違紀案件398件,處分427人,占立案總數的32.47%。查處和解決在供電供水供暖、道路通行、就學就醫、環境保護、惠民資金髮放等方面損害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287件。”  (原標題:2013年新疆1393人受到受到黨紀政紀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