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困擾美代償國的極地嚴寒將再次來襲,低溫或將維持一周。
  中新網1月化療飲食禁忌26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5日稍晚時候,又一股“極地嚴寒”將橫掃紐約,帶來一場大雪。不久後,另一股冷空氣也將抵達,使溫度維持在華氏10度(約合零下12攝氏度)以下。
  25日,一股刺骨的“極地嚴寒”將會橫掃紐約,為紐約帶來大量降雪,氣溫將降至零下10度左後。而此後數銀行利率天,紐約均將寒冷刺骨,低溫將保持在華氏10度以下,而28、29日,將會有另一股來自北方的冷空氣抵達紐約。
  不過,紐約並不是唯一承受花店寒流之苦的城市。事實上,威力強大的冷空氣幾乎席卷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可能會在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密爾沃基、底特律、克利夫蘭、匹茲堡以及紐約州的水牛城等地區,造成危險的駕駛條件並導致航班延誤。
  氣象專家表示,屆時乾燥、粉末般的雪、寒冷的陣風再加上低膠原蛋白溫,可能會導致雪盲和短暫的災難性情況。
  24日,在威力強大的寒流侵襲下,全美50州都出現冰點以下的低溫,從南部蔓延至東海岸的凜冽酷寒,讓學童無法上學,動物園的大象、犀牛須圈禁室內,甚至連軍事基地都被迫暫時關閉。
  包括夏威夷在內的全美各州,24日上午都有部分地區氣溫降至冰點以下,而受風寒效應的影響,北部大部分地區氣溫更低至刺骨的華氏零度(約為零下18攝氏度)以下。
  美國國家氣象局指出,東北部、大西洋岸中部地區和南部地區,當日高溫比平均正常氣溫低了15至25度。南部的德克薩斯州部分地區覆蓋冰雪,而氣象部門更對路易斯安娜州中南部發佈冬季風暴警報。  (原標題:極地嚴寒冰凍全美 風雪再襲紐約低溫或維持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