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探親挎包被盜,價值兩萬餘元的金首飾不翼而飛。經過警方縝密偵察,嫌犯竟然是受害人的繼母。近日,任丘市公安局刑警大隊成功破獲一起情趣用品製造假現場入室盜竊案,抓獲犯罪嫌疑人張某,而張某,竟然是受害人的繼母。
  任丘市的王某是個很有孝心的女兒,還沒結婚的時候就經常給家裡買這買那。結婚之後,雖然母親去世,父親又找了個老伴,但這並沒usb有妨礙他們父女間的感情,王某還是經常回家探望老人。11月14日,王某又來老人家中探望,到了家發現家裡沒人,恰逢當日村內有集市,她想再給老人多買些東西,於是便放下挎包去趕集了。可是當王某再次回到家的時候,卻發現院裡屋內的門都開著,挎包內價值25000餘元的金銀首飾以及300元現金都不見了。自己這麼多的物品不見了,王某趕緊報了警。
  接警後,代償任丘市公安局梁召刑警隊馬上組織民警前往案發現場。民警在現場勘查中發現,大門的鎖具不見了,房間的抽屜雖然被打開了,但是並沒有翻動的痕跡,唯獨挎包內的首飾和現金部被盜走。根據現場的情況,民警判斷熟人作案的可能性大。通過調查,王某的後母張某進入了民警的視線,張某曾因盜竊被判刑,案發後的表現有異常。
  11月17日,民警以協助調查為由將張某帶回公安機關。民警通過巧妙的詢問,慢慢突破了張某的心理防線,最終促使張某交代了犯罪經過。案發當日,張某在集市上看到王某,想到王某現在家庭條件比較好,包內常放有金銀首飾和現金,便產生盜竊念室內設計頭。於是她沒有和王某打招呼,而是偷偷回到家中將門鎖打開扔掉,又將衣櫃抽屜打開,製造出被盜的假現場,隨後將包內的現金和首飾用塑料袋包好藏在了家中大立櫃的頂部。認為事情過去後,張某把盜竊物品中的金手鐲和2枚金戒指拿到一家二手黃金門市,銷贓後得到了935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已被刑事拘留,褐藻醣膠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通訊員劉波  記者代晴)
(原標題:女兒回家探親兩萬元金飾不翼而飛 嫌犯竟是後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