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28來源:太平洋房屋 信息時報
  昨日上午,一股新的較強冷空氣攜雨“帛琉殺”至廣州,讓早上出門忘記多帶件衣服的市民凍得不行。廣州市氣象局今年首次發佈“廣州寒冷天氣提示”,提醒市民註意防寒保暖。預計,今天廣州最低氣溫將降至10℃,後天則降至6℃。
  “沒想到這麼冷。”昨日上午10時許,記者在花都區採訪時發現,由於早上出門時廣州尚溫暖,一些人忘記襯衫帶外套,在風雨中冷得直哆嗦。
  昨日上午,北方冷空氣前鋒開始影響廣東省中北部,並出現小雨局部中雨降水,受冷空氣和降水影響,氣溫開始下降;中午前後,冷空氣抵達廣州,廣州氣溫明顯下降,北風加大,並伴有小雨。氣象部門預測,今明兩日,冷空氣主體南下,氣溫逐系統家具日下降,12月1日氣溫緩慢回升。廣州30日早晨將出現過程最低氣溫6℃,北部山區有可能出現5℃以下的低溫。
  廣州今日局部陣雨轉多雲,氣溫介於10℃~16℃之間,中心城區最高氣溫17℃,吹和緩的偏北風;明日晴到多雲,氣溫介於7℃~17℃之間,吹和緩的偏北風;30日,晴到多雲,當鋪氣溫介於6℃~19℃之間。
  黃熙燈
    (原標題:周六最低氣溫僅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