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潘基文歡迎伊核問題對洗碗機話會達成第一階段協議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餐飲設備社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紐約當地時間23日晚通過其發言人發表聲明,對在日內瓦就伊朗核問題達成第一階段協議表示歡迎。
  聲明說,潘基文敦促相關各方盡一切努力,在這一令人鼓舞的起點上再接再厲,建立互信,烤肉使今後的談判能夠擴大這份初步協議的範圍。潘基文重申他將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強化核裁軍和防止核擴散機制。
  聲明系統家具還說,潘基文呼籲國際社會對解決伊核問題進程予以支持。他說,一旦這一進程取得成功,很可能會令所有各方長期受益。
  伊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九份民宿、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與伊朗自20日起在日內瓦舉行新一輪對話會,原定為期3天的會議一直持續到當地時間24日凌晨。多名參加伊朗核問題日內瓦對話會的外交官說,伊核問題六國已與伊朗達成第一階段協議。目前協議具體內容尚未公佈,有關方面即將就此舉行正式新聞發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