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繁忙工作之餘,想不想在精油香氣環繞的舒適房間里小睡一會兒?日本東京的首家面對白領女性的“午睡吧”已經開業了!據日本“朝日新聞網”11月19日報道,在東京的繁華路段,11月19日,一家以白領女性為目標客戶群的女性專用“午睡吧”正式開業,為她們提供舒適的午睡環境和早餐等服務。除此之外,“午睡吧”還兼具“安睡商品”展示廳的功能。
  據報道,坐落於東京神保町的“午睡吧”以工作繁忙的女性顧客為目標,如出版社編輯等,希望她們能利用工作空隙的時間好好休息。
  關於價錢,“午睡吧”的服務價格為每10分鐘150日元。進入“小睡室”,空氣中縈繞著柔和的清香,擺放著8張自頂部垂下蕾絲花帳的睡床。房間內光線適當,枕頭也可根據硬度和高度的需求,提供14種不同的選擇。該店還為那些“想稍微休息一下”的人準備了餐廳。營業時間為早8點至晚6點,上班之前休息一下,還可以吃個早餐。
  “午睡吧”由20家公司共同贊助。同時還提供睡衣、電熱毯的試用服務以及出租新型耳機式鬧鐘等服務。此外,店內還銷售相關安睡商品。對於贊助商來說,可以直接聽到客人使用商品後的反饋意見。
  “午睡吧”的店長塚島早紀子說:“經常聽到白領女性們說最需要的是睡眠,希望大家能在這裡好好放鬆身心。”“午睡吧”在周末和節假日停止營業。此外,周末、節假日以及晚上關門後,還會請專家來舉辦“快眠學習班”之類的活動。  (原標題:日本東京創意“午睡吧”開業幫助白領女性午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uu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